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提供免费挡泥板 避免Model 3因恶劣气候油漆脱落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将在气候条件恶劣的地区,免费提供带有挡泥板的“全天候防护工具包”。去年冬天,部分Model 3车主反映车辆出现油漆脱落问题。

冬天,一些气候寒冷的地方会在道路上撒盐以避免结冰,或用沙子增加已结冰路面的摩擦力。有部分车主反映,行驶在这样的路面上,Model 3车轮后方的油漆降解速度惊人。与其他车主一样,这部分Model 3车主会选择Xpel油漆保护膜或挡泥板等售后产品来保护爱车。

据悉,特斯拉计划向加拿大大部分地区的Model 3车主免费提供挡泥板,作为新的“全天候防护工具包”的一部分。

该公司已通知其零售和服务部门,将最新服务告知客户:“特斯拉将向加拿大除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以外地区的车主,免费提供全天候防护工具包,因为在这些地区,大量的盐、沙子或碎石子被用于改善冬季路况。”

特斯拉表明,免费工具包是为了防止油漆脱落:“全天候防护工具包,是避免油漆被沙子碎石加速磨损的最佳选择。”

特斯拉将为新老车主免费提供前挡泥板和安装工具包,但需要车主自行安装。不过,在某些情况下,特斯拉配送中心可能会在送货前,为客户安装完毕。

业界比较看好特斯拉推出此项服务,并对该公司是否会在美国东北部等气候条件相对恶劣的其他地区,提供同样的服务表示关注。有分析师指出,在气候寒冷的地区使用沙子和盐的情况并不少见,而Model 3受到影响的程度似乎更为明显。

尽管有分析师表示,自己的Model 3在历经魁北克省一个寒冷的冬季之后,油漆并没有出现明显脱落,但这并不影响更多的Model 3车主为即将到来的寒冬做准备。此外,分析师还呼吁特斯拉在更多的市场推出这项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