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车展探营:纯电续航70km 全新Jeep指挥官PHEV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腾讯汽车前方报道团提前抵达展馆并为大家带来探营分享,此次我们拍摄到了Jeep指挥官PHEV,这应该算是一款全新车型,但是外观上与普通燃油版指挥官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除了车尾的PHEV的标识之外,基本难以从外观上分辨出它的真实身份。

外观颜色上,指挥官PHEV有斐济蓝、北极黑、噶纳斯白和硅谷银四种配色。本次在展台拍到的是北极黑,其中硅谷银是指挥官PHEV拥有的一款专属色。

充电口的位置位于车身的后方位置,使用220V/30A的专用充电桩可以在2小时内完成充电,而使用家用220V/10A的电源充满需要8小时。

除了外观上传承了燃油版车型之外,指挥官PHEV在内饰上与燃油版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8.4英寸的中控屏上,针对PHEV车型专门设计了一个混动页面,可以在此查看动力流向、驾驶记录等信息。

燃油版上的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7英寸的液晶仪表、能量表以及油量表。

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指挥官PHEV的后备厢容积为775L,放倒座椅后可以扩充至1560L。虽然电池组放置原本备胎的位置,导致后备厢的地台会被抬高75mm,但座椅放倒后依旧是一个平面,储物空间对于家用来说也游刃有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