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车展探营:外观犀利/动感十足 WEY VV7 GT PHEV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腾讯汽车前方报道团提前抵达展馆并为大家带来探营分享,此次我们拍摄到了WEY VV7 GT PHEV。长城 WEY VV7 GT PHEV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突出个性化,六边形中网造型,加上狭长大灯,配合左右两底角的雾灯,外观更为犀利,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2020款WEY VV7 GT PHEV作为轿跑SUV,车身风格富有力量感同时又不失优雅,分体式下进气格栅,coupe溜背式造型设计,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冲击力十足。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全车用料和做工豪华感十足。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全新UI设计体验更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电动机的组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227PS),最大扭矩387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