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准备新启动一项速度更高的侧面碰撞测试

据《汽车新闻》报道,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以下简称IIHS)正在探索新的侧面碰撞测试,以反映当前现实世界中侧面碰撞对车内乘客造成的损害。

本周四,该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99%的评测车辆在IIHS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IIHS工程师贝基·穆勒直言,显然这并未能反映出2018年侧面碰撞造成23%的乘客死亡的调查结果。

穆勒进一步解释:“大家都知道,在现实世界中,人们仍然会因为侧面碰撞而受伤甚至死亡,因此IIHS希望能够做出更近一步的努力。即便在目前的测试中,多数车辆都得到了好评,但这些汽车是否真的比其他汽车保护性更强有待商榷。”

IIHS一项早期研究结果显示,现实中侧面碰撞造成的影响比当前的IIHS测试更严重,且撞击位置更靠前。

穆勒指出,这是IIHS需要关注的领域。测试速度还需加快,使用吨位较大的类似于SUV或皮卡的车辆来完成碰撞,将能更真实地反映出现实世界中发生的更为严重的撞车事故。

在时速37英里的情况下进行的侧面碰撞新测试,比现今常用的时速31英里,碰撞冲击力增强42%。

此外,研究人员还将可移动障碍物的重量增加到4200磅,这相当于2019年SUV的平均重量。随着障碍物重量的增加,改进后的测试配置比该协会现行的侧面碰撞评级测试,冲击力增强82%。

IIHS还进行了车对车测试,以便与37英里时速下增加可移动障碍物重量的碰撞进行对比。结果发现,障碍物难以完整表现出SUV和皮卡与新车碰撞后发生的变形和损害程度。

穆勒表示,障碍物在31英里时速下表现良好,但是当冲击力提高42%时,铝制的测试工具难以在37英里时速下,呈现出现实中碰撞会发生的变形和相互作用。

测试工程师目前也在尝试改变障碍物的结构,使用不同的材料和形状,以便更好地模仿当前皮卡和SUV的前端,以及车辆之间的相互作用。

穆勒最后透露,IIHS即将完成一项新的测试设计,并有望在2020年的某个时刻启动这项测试,对汽车进行评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