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M-5/RC-6/RS-5/RS-3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新宝骏旗下跨界车型RM-5、中型轿车RC-6、紧凑型SUV车型RS-5和小型SUV车型RS-3四款车型同步齐聚车展。200天打造4款车,实力诠释新宝骏速度,也标志着新宝骏智能家族阵营的成型。本次车展还将推出新宝骏RM-51.5L动力版本,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沉浸式互动体验,颠覆感官想象

本次车展,新宝骏展台围绕观众兴趣点,从差异化印象、互联互通、体验升级、互动创新四个层面出发,将打造专属于新宝骏的车展参与感。新宝骏展台不仅在各个功能展区深度与观众互动沟通,在现场活动环节设置上,也增加了更加新奇有趣的场景化、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让媒体与观众朋友更能身临其境地体验到新宝骏智能科技的硬核实力和前沿魅力。

智能网联黑科技引领时代变革

新宝骏以智能网联抢占制高点,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赋能用户的全新出行姿态。新宝骏车联网将手机生态移植到智能汽车端,真正意义上赋予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

10月29日上市的新宝骏RS-3,全系搭载1.5版本新宝骏车联网,在五大出行方面实现了越级式升级,更有多达100多项黑科技及功能的优化迭代。1.5版本车联网具备毫秒级互联功能,重新定义车内的互联方式;具备大众点评、美团、携程POI点分享,重新定义搜索和分享信息方式;具备微信发送语音、位置、抢红包功能,重新定义车内即时通讯方式;具备手机全应用和汽车的共通生态,重新定义汽车和手机如何共享数据与应用的方式;具备24小时全擎在线,远程开启空调、手机摇一摇解锁等功能,重新定义人、汽车和手机的交互方式。新宝骏让用户在手机端上的体验,移植到智能汽车端,构建了全场景的出行新方式。

除此之外,新宝骏还将在本次车展呈现更具前瞻性的技术,持续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便捷的数字出行生活体验。

重构用户沟通方式

本次车展,新宝骏将通过大数据演绎智能出行习惯,通过多维度的用户故事呈现对新世代用户的出行洞察,通过用户连接运营、粉丝模式等全新方案,构建出行新生态。新宝骏通过全新的用户沟通、互动模式,改写汽车品牌与用户的沟通粘性,将“创造出行新生活”的品牌理念,用科技的方式去实现,用人文的方式去诠释。

新宝骏Allin智能,让汽车更听话、让智能更简单、让大数据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在数字化智能服务方面,新宝骏满足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实时在线需求,通过打通用户的全生活场景,实现了主动式立体式交互。大数据赋能,真正让用户享受到智能汽车所带来的便捷。

颠覆感官想象,智领时代变革,重塑交互生态。11月22日-12月1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3.1号馆新宝骏展台等你来探,看新宝骏如何以智能延伸科技生态链,用网联创造出行新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