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愉悦操控持续中 华晨宝马3系320/330问世

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宝马带来了全新3系320/330的长/标轴两种规格车型,将搭载代号为B48B20D的2.0T发动机,采用不同的功率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320车型)、258马力(330车型)。传动方面,预计将沿用现款325车型所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3系320/330车型特点:

宝马全新3系320/330车型详解:

全新3系上市已经有五个月的时间了,这次宝马同时带来了入门及顶配两种搭载不同功率发动机的车型。320i/Li搭载最大马力156匹(115千瓦)的低功率2.0T发动机,330i/Li搭载最大马力258匹(190千瓦)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新车均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设计上全新3系更加立体饱满,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前大灯的造型效仿曾经的四圆灯天使眼,雾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运动感更强的立体造型。配色方面,新车提供碳黑色、开士米银、墨尔本红、矿石白、曜目金和波尔蒂芒蓝6种外观车漆,以及摩卡色、干邑色和黑色在内的3种内饰颜色。新车还提供M运动、M运动曜夜版两种外观套件,其中曜夜版在采用M运动化包围的基础上,采用黑色装饰条取代镀铬装饰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整体变化不大,保持了流畅运动的设计风格,不过细节上也做出了调整,不再像老款一样,通过C柱装饰条设计来区分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新车标配18英寸轮圈,提供四种样式可选。全新3系长轴距版轴距为2961mm;标准轴距版轴距为2851mm。

尾部同样更加富有层次感,L型的尾灯简洁犀利,丰富的横向线条使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宽。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更外扩的装饰元素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3系延续自新一代宝马X5的设计风格,使得新车的豪华感提升十分明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中控显示屏在设计及操作上与时俱进,为驾驶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搭载的iDrive 7.0系统也让科技感大幅提升。

配置方面,全新3系具有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全车一共布置了24个传感器,包含了前后共12颗泊车雷达、全景影像的4颗摄像头、前方的毫米波雷达、前风挡上方的3颗驾驶辅助摄像头和前后共4颗短距离侦测雷达,功能方面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50米循迹倒车等。

同时无线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器、11色氛围灯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之上。而全新的M型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和最新的电子换挡杆也可随时唤起你驾驶的原始欲望。

此外,降阻进气格栅、迎宾光毯、全景天窗(仅长轴距版标配)、16扬声器Harman/Kardon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数字钥匙功能等配置均在新一代宝马3系之上有所呈现。

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并没有简单的处理加长的后排,而是单独为中国市场开发了全新的舒适座椅,座椅填充物厚度相较海外版车型最多增加20mm,使得座椅更加厚实柔软。同时后排头枕也额外增加软枕设计,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变速箱为采埃夫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悬架方面前部为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部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