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要求供应商加快Model Y交付速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最近宣布,特斯拉正在加快推进Model Y在2020年夏季投产的工作进度。也有供应商暗示,投产时间将会提前。

今年3月特斯拉发布了Model Y,并表示该车计划在2020年秋季投产。这款车是基于Model 3打造的纯电动跨界车,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483公里)。

有媒体了解到,特斯拉正在弗里蒙特工厂上马第五条装配线,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在该厂投产第五款电动车型。

上个月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时,特斯拉宣称Model Y的投产准备工作进展要快于预期:“Model Y计划明年上市销售,目前正在进行生产设备的安装工作。由于公司利用了在上海工厂设计中所积累的经验和效率,投产的推进速度比预期更快。”

特斯拉证实他们将把Model Y的投产时间从2020年秋季提前至2020年夏季。

据报道,数家特斯拉供应商表明特斯拉要求加快Model Y零部件的出货速度,交货时间被调整至本季度内,但并未透露所生产零部件的计划产量。

“最近特斯拉陆续发布通知,要求供应商提前准备Model Y投入量产的工作,比最初预计的时间提前6个月之久。”

此外,特斯拉Semi项目也要求加速零部件的交付速度,但具体时间未获得证实。上个月特斯拉曾表示,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将在2020年内“投入有限量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