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AP和现代AutoEver联手开发云软件

据《韩国时报》报道,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利用云计算软件来提高业务流程效率并节约资源,这为SAP提供了大量市场机遇。SAP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软件公司,是该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SAP韩国公司周四表示,其与现代AutoEver(现代旗下的汽车销售互联网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共同开发和运营基于云的软件应用程序。

此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称,现代AutoEver正在积极开发“二手车服务平台”,未来将通过区块链网络登记汽车购买、维修等履历,以便防止行车、事故纪录伪造,并为二手车交易提供客观指标。

“二手车服务平台项目”是韩国政府选定的民间主导项目之一。该项目于今年4月启动,预计将在12月完成开发。除此之外,现代AutoEver还计划扩大区块链的应用。该技术重点应用于售后服务方面,如汽车生命周期管理、车辆共享服务等。

SAP韩国总经理Lee Sung-youl在首尔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正计划与现代Hyundai AutoEver合作,开发和管理供企业使用的软件。基于SAP的云软件服务,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寻求更多的商业机会。”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和运行基于云计算的软件,这些软件基于SAP的软件服务,如旅行和费用管理软件程序Concur,以及客户反馈管理软件程序Qualtrics。Lee Sung-youl称,该软件在帮助公司获取更多收入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SAP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公司,我们涉足云计算业务已经有10年了。虽然韩国公司在采用基于云的企业软件方面进展比较缓慢,但已经有不少(韩国)公司打算这样做。”

“2019年,我们在云计算企业软件领域的客户数量和收入有所增长,预计2020年前景会更加明朗。”

SAP韩国表示,在韩国,大约有4000家公司正在使用采购和供应链管理平台SAP Ariba与海外买家和供应商开展业务。

此外,斗山集团自2017年以来一直积极使用基于云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SAP SuccessFactors服务。该公司表示:“通过这项服务,斗山可以在招聘过程中更有效地筛选和聘用合格的候选人。”

三星SDS、Woongjin、Kakao Mobility和其他当地公司正在使用其费用管理平台SAP Concur来帮助员工简化业务流程。

SAP Concur Korea董事总经理Lee Sun-woo表示:“在韩国约有680家公司使用Concur服务,以便节省员工处理发票的时间,更专注于生产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