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出险花800元,来年保费却涨到2千?保险员:请你稍安勿躁

如今保险的种类越来越多,很多车主在挑选车险的时候也是非常头疼,不知该选哪个好。毕竟现在汽车出事故的概率还是挺高的,为了保障自身的利益不受损失,很多人纷纷购买各种各样的保险。同时保险公司也不白干活的,还是以自己的利益为先,由此也开发了很多险种。但是最近一位车主表示在车险上吃了不少的亏,去年花费800元出的保单,今年一下涨到2000元。汽车补漆出险花800元,来年保费却涨到2千?保险员:请你稍安勿躁!

车主说,自己是在去年购买的新车,当时就已经购买过车险,毕竟新手上路有很多的不足,这样也是给自己和车子多一份保障。结果在下半年车子就出现了剐蹭,车漆由于摩擦产生了划痕。当时车主一共修补了5次,保险公司赔偿了800元,车主也觉得自己得到了相应的补偿,自己也是交过保费的;但是在今年车主去交保费的时候,保险人员告诉车主,需要交纳2000元的保费,车主当时就觉得自己被坑惨了,但是保险人员却让车主稍安勿躁,说的话也是有理有据的,他表示因为本来保费就是不定额的,一旦发生了事故,车主就成了保险公司的高危客户,保险公司要承担更多的风险,保费肯定就得提高了。

车主听了这一番话后,感觉非常失望,要知道自己在买保险的时候,可没人给自己普及这么多呀。后来车主又去询问了几家保险公司,都说出过事故后保费就会上涨,而且理赔的次数多了,保费上涨的幅度就越高,具体的上涨幅度和公司自己的规定有关。车主后来询问能否转保险公司,但是保险人员告诉车主,这些保险信息都是可以转移的,就算去其他的保险公司都是会被当作高危用户的。

由此看来,保险公司都是一样的套路,但是该买还是得买,只是有些小刮蹭可以自己解决,出险真划不来;但是也不能放着不管,要不车漆里面的金属就会裸露出来,这样就非常容易生锈,车辆硬度下降,这样车子的防御力也会下降;但是去店里一道划痕就得几百块钱,太贵了,建议大家自己购买一个补漆笔自己修补,效果也是一样的;它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先摇一摇涂到划痕上就可以了,修补完没有任何的痕迹,性价比很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