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PSA集团拟出售所持长安标致雪铁龙股份一事属实

北京时间11月29日,有外媒报道PSA集团拟将其所持有的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的50%股份出售,刚刚,PSA集团亚太传播总监王超向中国媒体确认该传闻属实。

王超表示:“DS品牌将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并将全力服务好该品牌在华现有的75000名车主。在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CAPSA)股份结构改变之后,DS品牌拟继续在深圳工厂生产DS汽车。”

CAPSA现有的双方股东PSA集团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拟将双方在 CAPSA的股份出售给第三方,并计划由该第三方来接管深圳工厂。

“我们希望 CAPSA的全体员工能在目前的过渡期继续坚守在各位的岗位,并展现出他们一如既往的敬业精神。与此同时,我们也真诚的邀请 CAPSA的全体员工们在未来的新股东接管公司后能继续服务公司,正如他们在过去奉献 CAPSA一样。我们将选择合适的时机向大家披露DS品牌在华发展的全新战略。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他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