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诺-日产-三菱批准新的运营框架 盛纳德将出任秘书长

据《法新社》报道,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日前批准通过一个新的运营框架,以便加强技术融合、降低成本和改善财务业绩。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联盟正努力摆脱前任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财务丑闻带来的影响。联盟决定任命一位联盟秘书长,并列出主要项目计划,由秘书长进行协调和推动。

知情人士进一步补充,这位秘书长需要在三家联盟企业中有过工作经验,并具备“非常值得信任的品格”。

在联盟理事会会议召开后,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选定的联盟秘书长将在雷诺董事长让-多米尼克·盛纳德的领导下协调项目。

在戈恩被捕一年之后,这项决定似乎标志着这三家汽车制造商开启了新的纪元。新的运营框架目前涉及到技术融合、车辆共同规划和生产线连接方案。

早前,盛纳德成立了负责监督战略的联盟运营委员会。此前该联盟曾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导致日产汽车5月份公布的全年净利润达到近10年来的最低点。

据悉,在盛纳德的倡议下,该运营委员会已经举行了月度会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