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产将在全球推出新的高科技生产系统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提高效率,日产汽车将在全球推出一种新的高科技生产系统,并希望借此扭转利润率下滑的局面。

当地时间11月18日,该公司表示,日产枥木工厂将于明年开始率先采用新的设备和技术,具体涉及到应用密封胶和安装动力系统的自动化程度提升。

该生产系统升级预计将耗资330亿日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

日产拒绝透露还有哪些工厂将被升级,以及该项目的总预算。

受日元走强以及中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销量下滑的双重影响,日产本财年利润大幅下滑,并导致该公司将营业收入预期下调至11年来的低点。

日产汽车正在实施一项全球复苏计划。预计削减近十分之一的员工,并在2023年之前削减10%的全球汽车产量来,以控制成本。

另外,该公司新的管理团队也将于12月1日起正式上任,该团队将由现年53岁的中国业务负责人内田诚领导。

这一人事变动发生在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被免职一年后。戈恩目前正因涉嫌财务不当行为在日本等待审判,但他对日本检方的指控予以否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