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2021年-2035年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将上报

11月29日,腾讯汽车了解到,由工信部牵头编写的《2012年-2035年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已经完成初稿,并开始征求地方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意见,预计将在年底完成上报稿。

2012年,国务院发布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对促进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的统领性作用。《2012年-2035年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将针对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中的新问题进行针对性规划,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

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启动会于2019年2月1日召开,明确了本次规划将突出“四化”,即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对于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作用,也将讨论类似燃料电池等新型能源技术方式的发展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onc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