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1.48-35.48万元 北京奔驰GLB紧凑级SUV上市

继北京奔驰GLB在广州车展亮相之后,11月29日,这款全新的豪华紧凑级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31.48-35.48万元。新车的上市很好的填补了国产GLA与GLC之间的市场空白,并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重点是可提供5座和7座这两种版本的车型,以及搭载了高功率版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北京奔驰GLB豪华紧凑级SUV的车型特点:

文本转语音功能仅限200个字符

北京奔驰GLB豪华紧凑级SUV的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GLB是基于奔驰MFA2平台所打造的紧凑级SUV,外观造型和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同样是阳刚硬派的整车造型,并同样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件,重点都集中在前格栅的设计里,分别是“多边形的开孔式双横幅前格栅”和“繁星单横幅前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下的包围和两侧的雾灯区域也会有区别。

北京奔驰GLB车身轮廓采同样也是传统SUV规整的方正造型,其中D柱的线条较为平直,这样有助于它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也能让7座版车型的第三排获得更实用的空间体验。而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mm/1834mm/1687mm(含行李架1700mm),轴距则为2829mm,与海外版车型仅细微的差别。

家族式的车尾造型同样出现在了北京奔驰GLB之上,但同样得益于平直D住的设计,使得整车在视觉上更显硬朗。其中两侧尾灯组的设计与奔驰GLC略有相似,同时内部还使用了奔驰最新风格的矩形示宽灯带,而底部的排气系统则采用了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管布局。另外,后包围则会根据套件的不同来采用对应的设计。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GLB同样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和布局,其中标志性的10.25英寸双连体屏幕,及个性化的空调出风口和钢琴键的物理按键等设计均能带来极强的豪华感。与此同时,国产GLB还配备了支持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全新MBUX车机系统。

座椅布局方面,北京奔驰不仅能提供传统的5座版,同时得益于轴距上的优势,还提供了“2+3+2”的7座版可选择,这是目前同级别对手中难以相抗衡的优势,其中7座版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还支持50/50比例分割放倒,这使得车内的使用空间变得更加灵活多变。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GLB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20kW(163Ps)。

总结:北京奔驰GLB的上市,无疑更加坚定了北京奔驰在主流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优势,除了所拥有的硬派阳刚的特质很讨喜之外,2829mm的轴距和5/7座版的提供,这些都是目前宝马X1和奥迪Q3所不及的,因此整车的实用性也非常强劲,未来无疑将成为年轻一族热捧的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onc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