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首个综合停车场竣工 可停放660辆公交车 同时配备220个充电桩

记者11月29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月亮湾综合车场工程已于当天完成竣工初验,该车场将成为深圳市首个开放使用的新能源综合车场。

月亮湾综合车场建设效果图

据介绍,月亮湾综合车场位于妈湾大道与月亮湾大道东南角,用地面积1946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98500平方米;地上共十层,地下一层(11938平方米),总建筑高度49.5米。设计公交停车位660个,其中包含公交车位599个,小车车位61个,并配建充电桩220个。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局获悉,目前月亮湾综合车场已完成主体封顶、装饰装修和机电安装施工,并于11月29日上午完成竣工初验,预计12月下旬竣工验收并按规定办理移交手续。

月亮湾综合车场集公交车辆停放、充电、清洁等功能,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改变目前公交车临时租用公交停车场或占用道路停车的混乱状况,助力公交规范停车;极大缓解前海、蛇口片区公交车辆“停车难、充电难”的问题,提升南山片区的公交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南山妈湾港区周边片区的整体城市形象;提高全市公交场站管理水平,为市民出行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公交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