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颜值又好开 试驾新款名爵ZS

说起名爵ZS这款车,大家都不会太陌生,定位于小型SUV的它,自上市之后就一直靠着高颜值和经济性,俘获了大批的消费者。这次,名爵推出了2020款名爵ZS(以下简称ZS)车型,不单在外观上有所变化,动力方面还换装了全新的1.3T发动机。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这台新款ZS的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尽管外观整体变化并不大,但在细节上还是做了很多的调整,让ZS相比以往更加年轻、运动。除此之外,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尽管变化不大,但还是有所改变的。

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还是以简洁为主,但内饰使用了黑色加红色的搭配,让其烘托出浓郁的运动氛围。由于之前对静态部分有过实拍和解析,就不过多赘述,我们一起进入到动态驾驶。

动态方面的表现,ZS的设定明显以均衡为诉求,尽管是1.3T的发动机,但动力并不弱,搭配上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无论是平顺性还是换挡速度表现的都很出色。另外,外观方面的改变,以及内饰质感的提升,都为其在同级别当中增加了不少的竞争力。这样的改变,终将会体现在销量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