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买豪华品牌纯电动SUV 哪款才是最好的选择?

对比导购网上车市贾启明2019-12-03 08:22
0

在高端纯电动SUV领域,很长一段时间都被特斯拉一家独占,而随着新能源车型的逐渐普及和技术的成熟,高端品牌也逐渐拿出自己的诚意之作,与特斯拉抗衡争夺其细分市场。车型多了,消费者也将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该如何选择。那么,接下来就为各位朋友推荐几款60万元级别的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型,以供大家参考。

奥迪在传统燃油车方面的造诣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并且也已有百年历史,e-tron的出现,除了创新之外,也将奥迪的造车精髓再次升华。奥迪极具计感的外观、科技感爆棚的内饰都赋予了e-tron十足的竞争力,而重点则是在于它的驾驶品质,与燃油车不相上下。

=================PageBreak=================

相同价位的电动车,相信各位朋友势必会首选奔驰EQC,至于为何这么说,原因就在于其品牌,试问又有谁不爱三叉星徽标呢?至于其产品本身,同样不弱,容易被接受的外观、内饰,虽说与GLC有些相似,但这并非是坏事,动力方面,EQC表现同样不差,只是续航里程会稍弱于竞品。

=================PageBreak=================

捷豹这个英伦豪华品牌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诠释更多的还是在运动化方面,I-PACE就是很好的例子,车身造型、空气动力学套件都是很好的证明。此外,在售价方面I-PACE也有很大的优势,北京地区优惠力度高达10万元。不过,它也有一点硬伤,销量太低,会导致您购车后很难找到车友。

总结:通过上文相信您对这三款车也有了大概的了解,至于三款车怎么选,对于科技感执着的消费者,奥迪e-tron绝对是不二之选,并且各项性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奔驰EQC的话,自然是品牌力优势更大一些,但续航里程不太可观;最后就是捷豹I-PACE,追求运动和操控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