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轻人首台车怎么选 4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是大众全新SUV探影

对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说,车不仅是一部出行工具,更是生活态度和个人品位的综合体现。尤其是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它决定了你用车的起点,更会影响你对于人、车、生活的理解。而一汽大众全新小型SUV探影,作为入门SUV车型,尤其适合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座驾。(图/文齐林)

对于新手来说,好开毛病少尤为重要。谁也不想被迫学会换轮胎,修发动机。探影诞生于MQB-A0平台,而MQB平台的可靠性早已被市场验证。朗逸、宝来、途观,途昂,帕萨特,迈腾等一系列大众爆款“神车”都是源自此平台。而1.4T+DSG 7速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也广泛应用于大众旗下车型。而探影的表现如何,又为什么说它适合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呢?下文将一一解答。

一、动力出众,高速稳定

二、好开,易上手

三、颜值高、品质佳

四、后排空间远超同级,满足多场景使用

总结:一汽大众探影外观、内饰、配置、驾控等各方面设计都是为了满足年轻人用户群体的需求。该有基础的配置一样不少,能锦上添花的配置一样都没有,光看配置表你甚至会觉得有些惨。如果从性价比考虑那探影和众多自主品牌SUV完全没发比。但12万左右拥有一台原汁原味的德系SUV,难道不值得考虑吗。一汽大众探影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具体售价腾讯汽车将为您第一时间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