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时捷工程师租用Model 3 测试最新版Autopilot

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对特斯拉最新版Autopilot非常感兴趣,特别是全新的智能召唤功能。据悉,保时捷已经派遣工程师到美国租用特斯拉Model 3,对V10版的Autopilot展开测试,测试结果让他们印象深刻。

詹森·加德利是一位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特斯拉Model 3车主,他通过Turo网站对外出租自己的爱车。由于租车的保时捷工程师坚持要在他的Model 3里使用智能召唤功能,他曾考虑取消这笔交易。

智能召唤需要使用Tesla Mobile应用程序,这意味着詹森·加德利必须把自己的手机或特斯拉证书交给租车人,这有一定的风险。他最终同意在一个停车场当面交车,并在他本人在场的情况下测试Model 3的智能召唤功能。

保时捷工程师们所驾驶Taycan原型车

当顾客到达时,詹森·加德利惊讶地看到向他租车的客户和其他几个人,从一辆并没有正式交付客户的保时捷Taycan中出来。这辆保时捷Taycan的内部设置了各种电线和测试设备。

他们向詹森·加德利透露自己是负责开发驾驶员辅助功能的保时捷工程师,他们希望租用的这辆Model 3允许他们测试V10版本Autopilot功能。

智能召唤是在特斯拉之前的“召唤”功能基础上发展而来,该功能可以让车主在自家车道或停车位紧张的情况下控制车辆自动移动几英尺的距离。

在最新版本的召唤功能上线之后,车主可以从更远的地方召唤他们的特斯拉汽车,这些汽车将在更复杂的停车环境中行驶。通过这一功能,特斯拉汽车可以在停车场环境下自动行驶至车主召唤的位置,前提是车主随身携带着手机。

特斯拉召唤功能示意图

保时捷的工程师们对智能召唤功能测试了很长一段时间,借此观察车辆对环境的反应。詹森·加德利向记者透露,这些人甚至故意跳到汽车前面,看它是否会紧急停车。

他们另类的行为在停车场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路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有人要径直撞向一辆无人驾驶的特斯拉。

在那之后,为了测试最新版本的特斯拉Autopilot,工程师们将詹森·加德利的Model 3留下使用了整整一天。

测试后他们告诉詹森·加德利,Autopilot的V10版本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一位名为曼纽尔·莱赫的工程师对詹森·加德利的Model 3给予5星评价,他表示:“我们想要测试一辆V10版本的特斯拉。这次测试让我们非常满意。”

这并不是保时捷第一次将特斯拉汽车与Taycan进行对比。去年就有人看到保时捷相关人员将Taycan的原型车同数款不同的特斯拉Model S车型进行比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