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蔚来11月共交付2528台 ES8环比上涨超50%

今日,蔚来官方公布了11月的交付量为2528台,实现连续四个月增长,创年内新高。其中,ES6交付量为2067台,ES8交付量为461台,环比上涨超50%。

至此,今年前11月累计交付量为17395台,其中ES8有8499台,ES6累计8896台。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28743台。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蔚来已开业门店达到了58家,包括了21家蔚来中心(NIO House)和37家蔚来空间(NIO Space),覆盖了41座城市。

蔚来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来“消化压力”。目前蔚来在多地的门店展车已售罄,订车须等6-8周,此前被曝的库存压力也就此消失。

“11月我们再次取得了可观的销售成绩,这有赖于我们依靠新开蔚来空间NIO Space,不断拓展销售网络。”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强劲的销售成绩也来自ES6在同级中体现出的竞争力,以及老用户们的积极背书——用户推荐购车是我们销量上涨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ES8的销量开始反弹,11月环比增长超过50%。随着更高效的蔚来空间不断开业,我们对未来的销量充满信心。”

目前蔚来旗下共拥有中型SUV蔚来ES8和ES6两款上市车型。

就在昨日,蔚来的下一台新车的关键信息也通过了一张谍照得到了曝光。新车将是ES6的轿跑版,将定位于中型SUV,类似宝马X3和X4的关系。同时,这款新车将在本月NIO DAY上亮相。

蔚来这款新车的销售时间是2020年,众所周知,明年特斯拉即将发布一款比Model 3大10%的轿跑型SUV——Model Y,严格意义上说这才是蔚来眼前这款车的竞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