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万SUV怎么选?东南DX5,通勤越野你想要的全都有

SUV作为国内最热门的车型,一直以来都颇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已经成为各大汽车品牌的主推车型之一。众多的SUV车型中,国产SUV凭借高性价比、高配置、选择性广、外观造型时尚等优点,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纳入到重点考虑范围内,既要有城市通勤的经济实用,还要有潮流动感尽显越野野性,想要在10万以下挑选能满足一切需求的SUV,东南DX5给您最佳答案。

有颜更有料,外观内饰领潮都市

东南DX5前脸采用“展翅式”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LED大灯,相得益彰,既提升了辨识度,又兼具实用性,照射距离可达200米以上。具有智能随向辅助照明功能的炮筒式超大尺寸雾灯,结合周围波浪式线条设计,魅力深邃,智能科技更兼顾行车安全。

18寸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配合车侧身凌厉的上扬腰线,使得车身更加舒展,营造出流行都市风格。

外观有颜值,内饰同样有料。东南DX5内饰采用软质包覆,细腻触觉拉升出强烈的质感。卷轴式立屏设计,配以钢琴烤漆面板及金属感饰条,极大提升整车层次感,同时向主驾驶侧倾12°的人性化设计,进一步强化了驾驶者对行车信息的掌握。

另外,东南DX5所搭载的采光面积超过1㎡的智能防夹超大视野全景天窗,可滑动/倾斜双模式开启,进一步扩大驾乘视野,浩瀚星空尽收眼底。

就整车外观来说,“宾法”设计搭配国风元素,打造出都市潮流时尚与运动气质兼具的外观型感,这样的颜值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好看,而是契合潮人气质的“都市之光”。

动力卓越,运动化驾控调校

而在驾控及动力方面,东南DX5搭载了三菱4A91 MIVEC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爱信6MT以及5M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组合,可实现最大功率达115kW,最大扭矩达225N·m的卓越数据。

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更高的造价却没有拉升整车价格。同级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架组合,在日常使用中过弯过坎更平顺,稳定。周末跨城越野更是不在话下,动力充沛,调校精良,你想要的越野属性一车全搞定。

舒适尊享,你想要的它都知道

提及驾乘舒适,在最为体现驾驶品质的NVH上,东南DX5采用双墙隔声设计,全车身无死角加装了隔音降噪材料,隔音棉的总覆盖达到8.2㎡,整体驾驶空间达到深海级静谧条件,无论是噪音很大车辆怠速环节,还是日常高速行驶工况下,整车抗噪水准均属同级领先。

除此之外,东南DX5的智能配置更是面面俱到。搭载全新一代东南智联系统,实时路况显示系统,蓝牙及车载电话等功能,智慧加持,自在出行。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使得用户通过语音即可实现人机交互,控制空调、车载导航。四门车窗能更可智能感应,自动关闭,避免突如其来的大雨淋湿车内空间。极大的便利了日常的用车生活。

同时东南DX5配套开发了东南智联APP,具备同级罕见的蓝牙钥匙功能,通过授权后,手机就秒变车钥匙,彻底解决异地用车却没有钥匙的尴尬局面,还可实现APP控制车门开锁解锁,后备箱开启,远程启动,前后窗除雾等功能,贴心的智能配置,让城市通勤变得更为轻松便捷,舒爽驾乘如你所愿。

品质不止于此,要舒适更要安全

安全配置方面,东南DX5采用法国“凯旋级”核潜艇耐压钢架车身,60%以上结构使用超高强度刚材料,搭载ESC全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ROP专业级SUV防侧翻保护系统在内的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不仅让驾乘空间更为安全,更能杜绝行车侧滑情况的发生。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EPB智能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行车安全的细节全帮您搞定,更为驾驶便利性,安全性提供保障。

讲在最后:

东南汽车历经24年的发展,始终严格管控产品质量,相比同级竞品,东南汽车得益于世界级先进供应体系及全球优质资源,使得东南DX5不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性能,都是优势显著的,而6.99万起的售价绝对是你的梦幻首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