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他人的责任被追尾,请牢记这三点,说出来,赔偿就是你的

这几年汽车市场发展很快,最火的当属SUV车型,这类车是很多年轻人的菜,表现比较好的就是哈弗H6,从发布开始已经连续好几年拿到销量冠军,其次吉利的博越表现也不错,每个月都是好几万的销量,汽车的畅销,让很多农村家庭都买了车子,在十年前很多人都难以想象,早期只有土豪才能买得起车,而如今已经普及到农村。

不过车子数量多了也带来了各种麻烦的问题,最明显的就是交通,在大城市生活,开车很不方便,路上经常堵车,而且市中心停车位少,这都是车主的烦恼,此外就是环境污染问题,国家对车子尾排要求更加严重。

每年去年检的时候车子很难通过检测,感觉很不友好,而且这两年交通事故发生的频率增加很高,路上到处都是摄像头,不注意就会违规,接下来扣分罚款,如果因他人的责任被追尾,请牢记这三点,说出来,赔偿就是你的。

首选要求对方赔偿自己的假期费用,因为对方的责任,导致自己不能准时上班,可能为了处理事故当天就需要请假,一天的工资就没有了,而且当月的全勤奖也泡汤了,对自己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加上去修车也要浪费好几天的时间,总体算下来可不能仅赔偿修车钱完事,这些损失也要要求对方赔偿,不要不好意思。

第二点 就是关于汽车的折旧费用,如果自己的车子是新车,被撞一次那么价值就降低很多,一款车不可能追随我们一生,开两三年有钱了想要买更好的,那么原来的车子就需要卖掉。

如果车子是厂家原装的,价格会很高,如果发生过事故,那么车子价格就会被压很低,这就是车子的折旧费用,如果自己是新车,一定要对方赔偿,不要不好意思说出口。

最后就是自己的出行费用,车子出现问题维修一般要三四个工作日,这期间自己上下班可能就要打车,期间会产生不少的费用,如果是对方的责任,这个费用理应由对方进行赔偿,很多人脸皮薄说不出口,但是你不说就是吃亏,这是我们理应争取的权利,也是对方造成的后果,他们应该做出补偿。以上就是今天咱们要普及的三个点,记住对方的责任就要提出来,能多得不少赔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追尾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