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生产主管:德国工厂需提高效率以追上海外工厂

据外媒报道,大众生产主管Andreas Tostmann表示,该公司位于德国的工厂需要提高效率,从而与海外业务并驾齐驱。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3年之前节省20亿欧元(约155亿元人民币)的成本。

最近几周内,包括大众旗下奥迪品牌在内的多家德国车辆制造商都宣布将裁员数千人,以应对今年全球汽车销量预计将下降5%的现况,这一销量下降趋势有可能会持续到2020年。

Tostmann对德国媒体表示:“海外市场改善地更快些。而在德国市场上,虽然我们已经取得了许多成功,但是我们依然需要做得更好。”

Tostmann希望通过部署一系列自动化措施,从而帮助大众旗下品牌车辆的生产实现成本节约,其中包括对其物流运营进行精简。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Tostmann说到:“结果就是我们对空间的需求将减少15%,对物流车辆的需求将减少60%,同时我们将能够多运送20%的产品。”

上个月,大众旗下高端品牌奥迪宣布,该公司将在2025年之前裁员最多9500人,占其员工总数的10.6%,奥迪希望凭借此举释放数十亿欧元的资金,从而为向电动汽车生产的转变提供资金。

其竞争对手戴姆勒以及汽车配件供应商大陆、博世和欧司朗也在最近宣布了裁员和成本削减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标签德国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