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斯顿·马丁St. Athan工厂完工 2020年投产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的威尔士St. Athan新工厂目前已经建设完毕,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和威尔士首席部长于12月6日宣布正式启动生产,该工厂将负责DBX SUV生产任务并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开始。该工厂前期将雇佣600个工人,全产能情况下将需要700个工人。

帕尔默在St. Athan工厂的竣工仪式上表示,St Athan工厂是交付我们DBX新车的关键一步,DBX将在新工厂投产。St Athan的开工是公司发展计划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我们作为一个全球豪华品牌在所有主要市场领域都有存在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DBX标志着阿斯顿·马丁正式进入跨界领域。动力方面,DBX搭载的是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 功率为542马力(404千瓦),516磅-英尺(700牛·米),后期可能还会新增一款V12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DBX配备的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了四驱系统。性能方面,DBX的0至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3秒,极限车速为291公里/小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