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ay Mobility获丰田 宝马50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美国自动驾驶公司 May Mobility 已筹集5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Toyota Motor Corp领投,亚洲基金金融专家SPARX Group,以及已有投资者Millennium Technology Value Partners、BMW iVentures和Toyota AI Ventures参投。该轮融资不仅为May Mobility提供了资金。也为其赢得了客户。B轮融资所募集的资金将为工程和运营部门的战略招聘提供资金,并帮助其扩大车队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May Mobility是一家美国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商,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由Edwin Olson、Alisyn Malek和Steve Vozar联合创办。May Mobility自主研发了一款微型电动巴士,可以在既定线路上安装传感器,并且在汽车车身贴上可以读取信号的“贴纸”,帮助自动驾驶汽车更好的了解周围的环境,并且能够在恶劣的天气下安全形势,应对不可知的行人、自行车和其它障碍物。

May Mobility表示,Toyota将选择May Mobility作为其“未来开发出行平台自动驾驶”TaaS项目的合作伙伴之一。这可能会将May Mobility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与Toyota的e-Palette平台配对,Toyota的e-Palette是该汽车制造商,于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技术贸易展上推出的平台。

May Mobility相信自动驾驶汽车可以使世界变得更美好,使人们可以在生活,工作和娱乐的地方之间轻松移动。

May Mobility已经为密歇根州底特律、大急流城和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的公共和私人客户提供了超过17万次的收费服务。该公司每推出一款新产品,都会利用技术专长,解决不同的出行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quanc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