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起来像SUV还是MPV? 试驾新宝骏RM-5

新宝骏RM-5(以下简称RM-5)这台车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有过一次实拍的稿件,让我静态感受过这台车,但试驾还是第一次。初见这台车时,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这跨界的MPV设计,甚至让我一度以为这是一台SUV车型。那么就让我们回顾一下RM-5的静态表现,再聊一聊这台车开起来,到底是像一台SUV还是MPV。

外观设计充满了来自未来的科技感,分体式的大灯和倒梯形的中网,让其前脸看上去十分饱满,但并不觉得臃肿,还是比较耐看的。但尾部的争议就比较大了,依然是分体式尾灯的设计,设计师想与车头进行呼应,但至于好不好看这一点,就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内饰方面,整体样式以简洁核心,蓝色的翻毛材质加上麻布的皮质纹理,看上去有种小清新的意思,这样的设计,也更容易讨“小姐姐”们的喜欢。

RM-5的设计足够有科技感,相比起这个价位中墨守成规的造型来说,毫不低调的外形让它在同级别当中脱颖而出,相对而言,其更像是一台SUV。但经过了半天的试驾,可以明显感觉到这台车更趋向于舒适性,并且也为其牺牲了很多,比如侧向支持的表现以及方向盘指向性,换来了更好的乘坐感受和好上手的特点,让这台车最终还是一台MPV。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