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授权许可 沃尔沃获得联网汽车技术专利

物联网带来了万物互联的可能。物联网也让整个市场变得更加碎片化,很多技术标准还无法统一。面对专利授权复杂度导致的行业壁垒,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Avanci成立了物联网专利许可平台。中国移动、爱立信、诺基亚、高通、中兴等多家企业加入了Avanci平台,以满足物联网行业对于通信技术专利授权的需求。日前,沃尔沃汽车也加入了这一平台。

加入Avanci平台后,沃尔沃将获得36个专利持有方的有关2G、3G、4G关键专利的使用许可。此外,未来加入Avanci平台的专利持有者,也将把自己的专利授权给沃尔沃。Avanci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具有简洁、高效以及可预测性。随着参与者的增多,上述优点将会变得更加明显,被许可方和专利持有者将对当前技术进行共享,并在未来开发更多的创新型技术。

Avanci平台的一站式线上市场,通过将大多数蜂窝标准基本专利许可权进行整合,简化了车辆改进网络连接的方式。对流程进行简化,也使得物联网产品制造商获取无线技术的过程更加便捷高效。这一线上市场可以帮助关键专利持有人分享自己的创新技术,只需一份协议,即可达到信息共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