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被指控违反60项加拿大汽车排放标准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加拿大政府机构控诉大众违反加拿大环保法规,向加拿大进口约12.8万辆汽车。

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局(下称ECCC)表示,大众进口的不符合排放标准规定的车辆被控违反《加拿大环境保护法》中60项罪名。其中包括两项向消费者提供误导性信息的罪名。

法庭听证会将于12月13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法院进行。

ECCC还表示,大众将在听证会上提交一项拟议的抗辩决议,供法院考虑,并寻求ECCC的最终批准。该机构于2015年对进口的大众车辆进行了检查,据称,这些车辆装备有违禁的“违规装置”。

该机构指出,检查发现这些“违规装置”其实是软件,它们可以在车辆正常使用期间降低排放控制系统的有效性,也就是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大众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门”丑闻。

2015年有消息称,大众曾使用此类设备在排放测试中作弊,迄今为止,包括整车和法律费用在内,该公司已被罚款300亿欧元(约2336亿元人民币),引发了全球对柴油车的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