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Autopilot再次升级 新增调速功能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最新发布的的2019.40.2软件更新,包括了一个新功能“相邻车道车速调整”。

采用英伟达软件处理器的特斯拉用户已经收到了更新版软件,其中包括对现有软件进行了改进和修复,而加入的停车标志探测和相邻车道车速调整等新功能将为城市驾驶带来好处。

特斯拉在软件最新更新发布声明中表示,当车辆以比相邻车道上的车辆更快的速度行驶时,Autopilot就会自动降低行驶速度。这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或当有一长队车辆并入不同车道或退出到出口匝道时很有帮助。

当检测到相邻车道的交通明显较慢时,车道将用高亮箭头显示,其它车辆在驾驶可视化中变成灰色。这项功能可通过油门踏板来直接人工介入。另外还包括自动换道。

软件升级还推出了“Autosteer停车标志警告”:在某些情况下,如果汽车在使用AutoSteer时检测到除红绿灯外的其他停止标志,则可能会发出警告,但仍需司机来决定是停还是不停。

特斯拉新增的相邻车道车速调整功能不仅为驾驶员、乘客和行人创造了更安全的道路环境,还表明配备Autopilot和全自动驾驶套装的车辆正在朝着最终的自动驾驶迈进。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预测,到今年年底,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套装将“功能齐全”,现在看来非常有可能。如果该目标实现,“功能齐全”的FSD套件将首先提供给特斯拉早期访问计划的车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