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驰全新一代GLA全球首发 车身长度缩短 搭载盲点监测系统

12月11日奔驰GLA于奔驰官方数字流媒体首发亮相,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A侧面采用了多处圆润的曲面和弧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车尾采用全新设计,尾灯内部环形灯带是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识别度很高。

全新GLA一改上一代接近两厢掀背车的外型,会更加体现出SUV的特征,拥有SUV车型的车身比例。同时行车也将采用与全新A级风格相似的大灯和中网造型。据了解,新车采用了MFA2平台打造,相比现款GLA,新款车型的车身高度增幅超过100mm,腿部空间增加120mm,而车身长度却缩短近20mm,所以说它的SUV特征更加明显,也使驾驶员的坐姿也会更高,视野更开阔。另外,得益于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前悬、后悬设计,新车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内饰方面,全新GLA基本延续了全新A级的内饰造型,A级同款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双联大屏让全新GLA内饰拥有不错的科技感。

此外,新车搭载盲点监测系统,可进行人行道监测,增强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GLA还搭载了洗车模式,当车辆进入洗车机时,车门、雨刷和天窗都会自动关闭,后视镜也会自动折叠,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新颖且实用的功能了。

与此同时还发布了AMG GLA 35,搭载2.0T发动机,可输出306Ps、400Nm,匹配4MATIC四驱系统,01加速仅需5.1。后续消息,腾讯汽车将继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