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Nuro将与沃尔玛联手 在休斯顿试点自动驾驶小车配送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自动驾驶送货初创公司Nuro将很快与另一家大型合作伙伴一起,将自动驾驶汽车投入到百货配送领域。

本周二(当地时间12月10日),该公司表示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与零售巨头沃尔玛启动一个试点项目。这两家公司将共同为休斯顿的部分沃尔玛超市客户配送食品。

上述部分配送过程将使用名为R2送货小车,它是Nuro推出的第二代开创性运载工具,并未设置载人空间。另外,Nuro旗下的丰田普锐斯车队也将投入一部分车辆为上述客户提供配送服务。

去年12月,Nuro成为首个在公共道路上推出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将第一代自动驾驶小车部署在凤凰城地区。目前Nuro正将越来越多的注意力转向休斯顿,希望在这里建立长期业务。

Nuro首席法律和政策官大卫·埃斯特拉达表示:“我们选择休斯顿是因为这里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基地,可以让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更加尽善尽美。这里街道的大小、狭窄程度、施工质量和繁忙程度都有很大的差异,是一个有利于开发技术的好地方。我们想要外界认识到,我们可以让这项高效的服务为零售商工作。”

除了Kroger和沃尔玛,Nuro还与达美乐建立了合作关系。该公司从软银和Greylock Partners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

据大卫·埃斯特拉达的说法,算上普锐斯测试车队、初始版R1车型和现在的R2第二代车型,Nuro的测试车辆数字接近75辆。

在承包制造企业Roush合作之后,Nuro对其低速小车采用了两个普通隔间的设计,这样的隔间被用于摆放货物。同时,沃尔玛和其他公司可以进一步定制化货物隔间的设计和生产。

已经加入沃尔玛送货服务的顾客可以选择使用Nuro的自动小车送货。在2020年内,这些公司希望向公众提供自动驾驶车辆物流服务。

大卫·埃斯特拉达向记者说到:“我们秉持着‘让我们学习,然后从那里开始’的方针,我们想在休斯顿这样的城市实现上述目标。我们想在一个城市扩大规模,从不同的商店向不同社区的客户提供商品物流服务。我们想要在一座城市开展这样的服务,并越做越好。”

这些学习将主要集中在服务客户和改进其自动驾驶系统方面,而Nuro也将会从中学习到如何对车队进行维护保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