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提高2020年汽车安全评估标准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下文称IIHS)近日表示,将提高2020年的奖项标准,加强汽车安全的评估。

按照最新标准,良好或可接受的前大灯在明年将成为车辆的标配,只有按此配置的车辆才有资格获得“顶级安全之选+”奖项。

此外,在车撞车和车撞人的评估中获得至少一次高级评级的正面防撞配置,也将成为车辆标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IIHS只对车撞车的评估结果提出要求。

正面防撞要求也将适用于第二级奖项,即“顶级安全之选”。这一奖项要求车辆配备优质或可接受的前大灯,不过和今年一样,它们并未作为汽车的标配。

这两个奖项都需要良好的耐撞性评级,其中包括乘客一侧的小规模叠加前部测试。事实上,在2019年乘客侧测试的可接受评级就足以获得“顶级安全之选”。

与往年获奖者名单在11月或12月宣布不同,2020年IIHS的首批获奖者要到明年年初才会公布。

IIHS的首席研究官David Zuby表示:“我们和往常一样提升了获奖难度。我们希望获奖标准的提高能够鼓励汽车制造商停止为车辆配备劣质前灯,并加快采用有助于保护行人的技术。”

IIHS于2016年推出了前照灯评级。2016款车型中只有三款前照灯系统获得了IIHS评估的IIHS 4分好评。另有36款车型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但自那之后,优秀和可接受的评级的数量大大增加。在2019年总共款车型中,中有68款车被评为良好,103款车被评为可接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标签iihs评级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