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奔驰在华启用本土人才负责客户服务业务 吴辰接棒

今日,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驰销售公司”)宣布,现任客户服务部执行副总裁的柯安宸即将结束其在华任期,并调回总部接受新的任命。

现任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的吴辰将接任柯安宸,全面负责客户服务业务,直接汇报至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

这一系列人事任命将于2020年3月1日正式生效。

柯安宸 现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执行副总裁

柯安宸于2014年8月加入奔驰销售公司,担任产品管理部执行副总裁。在任期间,他不断丰富奔驰在华产品阵容,带领团队打造了诸多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本地化专属产品解决方案。

凭借对市场发展的洞见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柯安宸于2018年被公司任命为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在他的带领下,客户服务团队打造了一系列更加物有所值且与时俱进的服务体验、持续提升本土技师的技术实力并开拓了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奔驰年轻消费群体对出行的需求。

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表示:“在华任职期间,柯安宸在其先后负责的两个领域中均展现出卓越的领导力、前瞻力和洞察力,为奔驰品牌在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对他的努力与付出致以由衷的感谢,并祝福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取得更大的成功。”

吴辰 现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

“我们一直在华深耕客户服务业务,为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非常高兴任命吴辰继任掌管这一重要业务部门,他也将是我们首位担任客户服务部门负责人的本土管理人才。吴辰拥有卓越的领导才能、热忱的工作风范及深厚的行业经验,我相信他必将能够带领团队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进一步践行奔驰‘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打造满足甚至超越客户期待的客户服务体验。”

吴辰现任奔驰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负责V级车及Vito、smart和腾势品牌、二手车、线上销售与数据管理等业务。2002年,吴辰在戴姆勒公司开启了职业生涯。

在过去17年间,他先后在销售与营销、战略及项目管理、经销商网络发展、并购等领域担任过不同的管理职务。2013年奔驰销售公司成立不久后,他加入并出任区域总经理,随后又被任命为戴姆勒与比亚迪合资公司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运营相关工作。

吴辰深耕汽车行业多年,积累了深厚且全面的行业经验,在公司面向新能源和数字化等领域的转型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吴辰将在客户服务部执行副总裁这一新的岗位上,立足行业变革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强化奔驰服务品牌、持续升级客户体验,助力奔驰在其全球最大市场持续取得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