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时捷当选德国2020年最佳雇主 戴姆勒和宝马员工满意度下滑

德国《汽车周刊》12月11日报道,德国汽车产业依旧时德国支柱产业,也是深受员工喜爱的雇主。最新调查显示,保时捷是2020年最受欢迎的雇主,多家德国车企和供应商榜上有名,但是,大众、戴姆勒和宝马的员工满意度下滑。

德国求职门户网站Glassdoor公布了《2020年德国最佳雇主》排名,去年并未入榜的保时捷直接空降第一名,英飞凌(Infineon)和博世排名不变,分列第二和第三。

该排名为员工对所在公司的评价,评价包括职业前景、薪水、公司文化和价值、管理层和工作生活平衡,以及员工是否会向朋友推荐该雇主。

Glassdoor首席经济师Andrew Chamberlain表示企业文化不仅对经营业绩息息相关,对于企业形象、口碑越来越重要。员工选择雇主的时候,越来越看重企业文化,甚至超过了薪金。

9家汽车公司跻身前25名最佳雇主排行榜,汽车公司依然是受欢迎的雇主。但是,大众、戴姆勒和宝马的受欢迎排名都大幅度下滑。戴姆勒从去年的第4名下滑到了第6名;宝马从第7名下降到第12名;大众从名列13位落到22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