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蔚来向工信部申报ES8改进款 续航增加50km加速性能变慢

北京时间12月13日,工信部公示了一批企业申报的新车型,这当中,蔚来新款ES8赫然在列。

整车外观和现有车款没有区别,最大的改进在动力总成上,由之前ES8的双交流异步电机,升级为了和ES6同样的前永磁同步电机+后交流异步电机,整车最大功率也从之前的240kW+240kW,减少为160kW+240kW。

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优势,就是能够提供更好的能耗表现,在之前ES8的续航问题光遭诟病,此番升级,仅动力部分的优化即可使ES8的续航增加50km之上,而有传闻称,在本月28日的NIODay上,蔚来有可能会公布最新的104kWh的电池包,双管齐下,改款ES8的续航会有良好的改善。

但因为动力的降低,新款ES8将比老款在加速性能上略差,在考虑到车身阻力和重量都大于ES6,新款ES8将不存在对ES6的性能优势,很可能未来ES6主打性能,ES8主打豪华。

全新ES8,很大可能将在NIODay作为第二款产品一起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