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欧盟调查德国三车企合谋尾气门涉嫌密谋尾气清洁技术

12月14日据外媒报道,欧盟反垄断局调查宝马、戴姆勒和大众涉嫌合谋尾气门,密谋协议汽车尾气清洁技术。一旦罪名成立,三车企可能面临上百亿罚金。

根据德新社报道,欧盟委员会委员玛格丽特·范斯塔吉(Margrethe Vestager)表示,欧盟反垄断局正在调查德国三车企涉嫌非法密谋汽车尾气清洁技术。她确信可证明宝马、戴姆勒和大众密谋了尾气门。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玛格丽特·范斯塔吉并未公开调查何时完成,“我们必须确定案件违法。我们也得确定车企的企图并非是好的”,“一旦我们确定,那么就是板上钉钉了”。

欧盟委员会在2018年展开了正式调查,调查宝马、戴姆勒和大众合谋引入了柴油车使用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和汽油车使用的奥托微粒过滤器(OPF)。根据欧盟委员会调查,三车企曾私下会面,在会面中达成协议,共同使用一样的尾气清洁技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