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秦力洪:根植用户市场 有三个问题考验着蔚来

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 秦力洪

“中国品牌是有可能做出高端品牌(新能源汽车),并被用户认可的。”12月16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现场,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如此表示。

秦力洪的底气,或许来自蔚来的交付数据。据他介绍,截止2019年11月,蔚来两款规模量产车型已在中国296座城市累计交付28743台。而在今年10月全球豪华纯电SUV销售中,蔚来ES6已经超越奥迪e-tron、特斯拉Model X和捷豹I-PACE,以2203辆的成绩居于首位。

秦力洪认为,任何事情回到根本都需要面对用户市场,而一切技术产品最终考验蔚来的就是三个问题:有没有用户购买?买了的用户是否满意?满意用户会不会推荐给他人?

在他看来,用户是蔚来最宽广的护城河,企业的根本就是要根植于用户市场,“如果都能做到,再大的寒冬也不是寒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