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风:什么是新BEIJING品牌的爆款基因?“三心”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王春风

“国家对新能源产业的支持由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转化。”12月16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现场,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王春风如此表示。在他看来,专用车道、专用泊车、区域通行、不限购不限行、充电优惠和年检绿色通道等措施,都说明了这一点。

王春风认为,未来十年的汽车消费主力人群年龄段主要在35岁以上。他分享的数据显示,2018年,31-35岁的用户占比为21.7%,他预计,到2027年36-40岁的用户占比将达到30%以上。

“用户至上,永葆’三心’,是品牌爆款基因的核心所在。”王春风介绍说,所谓匠心,主要指预见消费升级,以设计与技术创新打造精品;爱心,是指深入生活场景,提供全天候有温度服务;初心,则意味着要捕捉用户痛点,以跨界融合创新商业模式。

基于这些,他预计,耀和EU7有可能成为未来新爆款,因为这两款车“技术有温度,产品有灵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