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胜福:年轻群体对产品体验要求更高 天际ME7明年一季度交付

天际汽车董事、CTO牛胜福

12月16日,在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现场,天际汽车董事、CTO牛胜福发表了主题演讲。

他表示,80/90后年轻用户正逐渐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新兴生力军,他们对于产品体验以及智能互联提出了更高要求,购车观念也由“传统”向“个性”进行着转变。

在牛胜福看来,针对这一消费趋势,天际汽车的核心优势主要聚焦在三个方面,它们分为是物理平台(模块化架构)、软件平台(iMA智能数字化架构)以及大数据平台。

“只要把创新的原点更多的放在用户端,相信智能电动汽车一定会有非常广泛的市场前景。”

按照既定规划,天际首款纯电动SUV ME7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30km,预售价为36.68万-38.18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