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免费安桩 PSA电动化战略有新进展

日前,充电服务供应商Pod Point成为PSA集团旗下标致、雪铁龙、DS和沃克斯豪尔等品牌的电动车充电桩合作伙伴。

2020年初,PSA集团将发布多款电动车型,包括沃克斯豪尔Corsa e、标致e-208(参数|询价)、DS 3 Crossback E-Tense等车型。PSA与Pod Point公司达成合作后,上述三款车型前500名零售客户可免费安装Pod Point充电桩,保修期限为5年。

据悉,PSA集团将于2021年前推出共计15款电动车型,到2025年,旗下每款产品都将提供纯电或混动车型供用户选择。此次与充电服务供应商的合作,也看出PSA集团对于大力发展电动车业务的决心。

Pod Point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英国充电服务供应商,自2009年成立以来,Pod Point已经制造并销售了超过4万个充电桩,并发展成为英国较大的公共充电网络之一。Pod Point采用开放式收费网络,驾驶员可在任何停车点通过访问相关手机App进行缴费。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竞争也较为激烈,PSA集团近期在华销量表现不佳,为了重回销量巅峰,PSA也做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依靠“电动化”扭转企业形象,成为PSA集团的目标之一,DS 3 Crossback E-Tense将于2020年9月以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也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