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现代发力新车型和新技术 目标2025年成全球三大电动车制造商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压力,和对未来数年汽车行业市场走势的担忧,迫使现代和起亚不得不采取措施,在新技术和新车型方面发力,从而增强产品竞争力。

洛杉矶以北的莫哈韦沙漠是已退役商用飞机的“飞机墓地”、柳泉赛道和现代汽车的试验场。在那里,司机们每年要在12条测试跑道上行驶200万英里。

就在上个月,现代的研发主管阿尔伯特·比尔曼和产品战略主管托马斯·斯凯默拉访问了这个试验场。他们的到来将这里变成现代的一个窗口,展示其在产品、人员和未来愿景的改变。

现代从宝马著名的M性能部门挖走了比尔曼和舍莫拉,他们推出了一系列车型,由此也使得现代、起亚和Genesis品牌一举拿下多个汽车奖项。

全新三排座现代Palisade展示了其高超的越野能力,而 Veloster N掀背车也不时在测试跑道上呼啸而过。与此同时,现代还在这里展示了较为罕见的Nexo氢燃料电池跨界车。

尽管由于缺乏氢动力基础设施,现代在美国氢能源汽车市场几乎没有表现,但该公司上个月在全球范围内卖出了699辆Nexo车型,预计这个数字还会增长。

两位高管还带来了一辆可能成为该集团最顶级性能车型的原型车——一辆名为RM19的racing midship版Veloster掀背车。

在洛杉矶车展之后开幕的加州车展,可以说是现代旗下品牌的一次胜利之旅,现代汽车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Vision T概念车,这款车将成为下一代途胜车型的基础。

与此同时,起亚展示了新款Seltos小型跨界车,而Genesis带来了全新的G90旗舰轿车。

现代、起亚和Genesis今年不仅在低迷的市场中实现了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而且该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投资数十亿美元开发新技术,这可能使其在内燃机让位于大规模电气化的过程中超越传统竞争对手。

托马斯·斯凯默拉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在传统技术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这还不是我们未来的前进方向。”

他的职位全称是执行副总裁兼产品规划和战略部门主管。他的主要精力放在如何将现代定位于技术领导者。

他说,虽然现代集团已经能够赶上那些在生产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方面较早起步的汽车制造商,但该公司在电气化方面是一个较早的领导者,无论是电池电动车还是氢燃料电池。

托马斯·斯凯默拉在谈到电气化时说:“我们处于一个非常高的水平,即冠军中的冠军。”

现代本月发布的一份公告称,该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到2025年销售67万辆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目标是到2025年成为全球三大电动汽车制造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