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益激烈的紧凑SUV市场,这款国产SUV如何立足?

随着5G网络套餐的提出,5G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近,与此同时,手机通信行业也掀起一片新的竞争狂潮。各大手机品牌先后提出高性价比的5G手机市场,搭载诸多实力硬件以及更多的智能功能,力求在5G全新的竞争领域占据一席高地。不光是手机领域,与时俱进的汽车行业也上演着新的竞争大戏。

前几日,国产自主品牌长安欧尚推出自己的首款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这款SUV不仅拥有非常出色传统卖点,而且还搭载诸多同级罕见的智能化配置,而预售价格仅仅为7.99-11.99万元,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下,这款全新SUV究竟如何。

出众的性价比优势,长安欧尚X7品质超越同级

当然作为年轻消费者,将“智能化”作为加分项是趋势。而车辆自身的品质和性价比,则是他们在购车前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为打消消费者选车疑虑,长安欧尚X7运用全面出众的性价比做出了完美解答。

预售政策上,长安欧尚汽车在新车投入上不计成本,不仅拥有不给同级“活路”的7.99-11.99万元预售价。同时,基于长安欧尚汽车“用户主导”的品牌理念,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力度空前的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与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长安系增购补贴等一系列总价值27700元的10重当红万元豪礼。一举从买车到用车为客户省到极致,奠定了其走心服务的基础,颇具诚意的销售政策也赋予了长安欧尚X7越级的“性价比”标签。

空间方面,长安欧尚X7拥有2780mm超长轴距,可带来同级最优的140mm第二排腿部空间,让用户无论“葛优躺”还是“翘二郎腿”均能够享受无拘无束的无压抑感。另外,全车多达40处的NVH解决方案,则为车内打造出多处太空级静音设计。

智能时代下,诸多越级配置让性能更加完美出众

有了强大的“性价比”支持,长安欧尚汽车得以在“加分项”上放开手脚。在中高配车型上,长安欧尚X7则搭载行业领先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根据自身习惯选定所需应用,通过语音控制,人车交互更为便捷。更为重要的是,该系统采用了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IMX8。在5G信号全面加持下,不仅能够令车机系统的运行更加流畅、响应更加迅捷,也能够为未来智能车机系统的加装,提供优质的网络基础,更高、更精准的网络效率,使得长安欧尚X7能更完美应对复杂道路交通和突发事件。

综合实力出众,依托强大企业背景打造新时代用车新选择

在汽车的智能化时代,做好智能化的场景应用、车辆与配置相结合等内容,并非是车企自身“拍脑门”就能够解决的问题。但从汽车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上来看,却是由车企的战略方向来作为主导的。而在长安欧尚X7上,我们看到了长安欧尚汽车对于汽车未来智能化发展的思路与创新,无论是IMX8的率先搭载,还是人脸识别等黑科技的首次应用,都使得长安欧尚X7“有趣的灵魂”得到了升华。

再加上多种创新设计元素的融入,所带来不同以往的设计美学体验;以及2780mm超长轴距,带来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坚实可靠的黄金动力组合,长安欧尚X7确切做到了一款优秀SUV的名副其实。

以用户实际产品体验为本,长安欧尚品牌自去年创立以来,便汇集了长安汽车的顶级研发资源,并希冀打造属于自主品牌的高品质产品。品牌与技术层面上,今年7月25日,长安欧尚X7搭载在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中成功入轨,完成了超乎想象的严苛品质测试验证。

品质层面上,长安欧尚汽车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资源、制造体系以及技术人才。而这些为长安欧尚智能化工厂的持续高效运转,提供了重要基础。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品牌智能化工厂,长安欧尚在整车制造的四大工艺流程上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精确至微米的焊接车间、不合格率零容忍的冲压车间、智能环保的涂装车间以及全面检测不漏查的总装车间,成为了长安欧尚汽车的产品“基因”。

随着5G的到来,各行各业都开始全新竞争态势,手机行业,汽车行业这些与智能网联密切相关的产业尤其突出。长安欧尚汽车成立时间不长,率先抓住了当下5G时代给汽车行业带来的全新挑战,为人们打造出这款最具时代特性的全新车型。长安欧尚X7除了外观、空间动力方面的卓越性能外,诸多越级智能化的配置成为人们关注的全新热点,更符合当下市场需求潮流,而超低的预售价格与预售政策更是告诉了很多对手一个道理:谁的配置更全面,体验更好,谁就能获得更多的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