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自由拆卸 先锋公司推车内智能显示屏

日前,汽车音响供应商先锋公司发布了一款智能显示屏。该产品是一块通过谷歌认证的8英寸便携式Android显示屏,为驾乘人员提供车载娱乐功能。

驾驶过程中,用户在安装了该款智能显示屏的车辆内可快速访问自己喜欢的音乐,该设备充分利用了Android显示屏、汽车立体声音响和导航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新的驾驶体验。驾驶员可使用设备的内置GPS查找更近的路线到达目的地,还可激活语音助手并读出未读短信。

此外,安装了智能显示屏的车辆还接受高度定制,用户可根据常用功能进行优先级排序。驾驶员在观看视频和操作设备时可调节显示器的角度,也可将显示器从安装座上简单拆除,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和移动性。

先锋公司的智能显示屏降低了车辆的硬件要求和产品成本,设备在设计时还考虑了安全性与耐用性,安装架和显示屏盖能够防止设备损坏并延长系统的使用寿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