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技公司合作开发家用自动泊车技术 车主无需进出车库

据外媒报道,访问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 Chamberlain Group(CGI)正与自动泊车技术开发商STEER Tech合作,将在2020年一季度为房主提供自动泊车服务。通过集成Chamberlain Group的myQ?Auto?解决方案和STEER的自动泊车技术,拥有myQ智能车库的房主可以享受自动泊车,并自动召唤汽车。

(图片来源:Chamberlain Group官网)

STEER的售后全面服务平台旨在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减少麻烦,创造无缝的交通体验。该平台提供自动泊车解决方案,驾驶员可使用智能手机中的STEER应用程序,安全泊车或召唤车辆。STEER应用程序集成myQ Auto技术和myQ Intelligent Door State?(智能门状态),能够共享实时车库门状态数据,使自动驾驶车辆能够了解车库门是否关闭,从而自动泊车。此外,了解车库门状态可以减少在车库门关闭时,远程启动和召唤自动驾驶汽车的风险。当车库门关闭时,myQ Safe Remote Start? 功能会通过STEER应用程序向车主发送自动警报,让车主知道此时不宜启动车辆,并提示其打开车库门。此外,该功能还能检查车库内一氧化碳浓度过高及其他潜在危险情况。

STEER的平台能够使车辆安全地停放在狭窄、难以进入的空间,结合myQ的免提车库进入功能,使房主能够充分利用有限的车库空间。得益于STEER的自动驾驶泊车和召唤功能,房主无需担心车库中没有足够的空间进出汽车。当房主回家时,可以把车辆停放在车库外面,下车后再让车辆自动停放在车库。当他们离家时,可以先打开车库门,让车辆自动驶出,在车库外面等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