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动弹窗 博世开发抬头显示微型设备

博世日前正在开发一项新的抬头显示(HUD)技术,驾驶员通过这项技术,就可以接收手机短信或者从导航系统中获取行驶路线。博世将于2021年推出搭载该技术的微型设备。

博世此次开发的HUD技术并没有配备专门的眼镜,也不用改装汽车的仪表盘,整个设备重量不足10克,该设备可安装在任何一副眼镜上,并将其变为“智能眼镜”,在用户面前投射相关信息。博世将这一技术命名为“Bosch Smartglasses Light Drive”。

博世这款搭载了HUD技术的微型设备能够使用微机电扫描仪将扫描内容利用全息元件直接反射回视网膜。当系统关闭时,镜片是完全透明的,即使是有度数的眼镜,也可搭载该设备。工作过程中,图像将始终保持清晰对焦,并具有足够亮度。

博世表示,这款产品具有弹出手机消息、车辆警告、地图导航等多项功能,驾驶员只需打开系统,即可在行车过程中享受到HUD技术带来的便捷体验。未来该产品达到量产水平后,博世将与眼镜制造商进行合作,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标签博世hud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