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行中国-寻找中国智慧人物——新宝骏智能家族全国体验会

“智行中国-寻找中国智慧人物 新宝骏智能家族全国体验会”在成都站开启“新宝骏女神之夜”主题活动,打造出一场中国女性媒体的时尚科技盛会,用新宝骏品牌“智能、网联、年轻、科技”的基因契合新时代女性出行需求,为女性创造新时代出行科技图鉴。

新宝骏RC-6满足了女性出行需求

高颜值:新宝骏RC-6以溜背式设计外观和环绕式“星云流水”智慧座舱,独得时尚女性青睐,绽放科技美感。

高视野:新宝骏RC-6空载离地间隙达到198mm,在保留了轿车操控性能与油耗表现的同时,兼具了SUV的通过性,为女性带来更高视野,保证更加清晰的行车环境。

高安全:配备多项智能安全装备和智能驾驶系统,包括了自动驾驶辅助和多项主动安全功能。能够针对女性日常行驶的多种场景提供智能辅助和保护,有效缓解驾车疲劳、降低行车危险发生概率,并减少因疏忽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

超有趣: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已全部迭代升级为新宝骏车联网1.5版本,覆盖了众多女性出行场景。极速AI语音交互功能,把长段语音可瞬间转化成文字,彻底打通24小时日常互联。霸屏抢红包,让错过微信红包的可能几乎为零;即时发送位置信息、驾驶习惯云服务等功能完美升级,使手机与车机间能够自由切换,尽享愉悦的人性化智能出行新体验。

超平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令动力输出平顺无顿挫,更适合女性驾驶。

超大屏:新宝骏RC-6搭载的双12.3英寸超感一体大屏,仪表与中控能够实现双屏互动,用户可选择地图、音乐、电台、语音、电话、图片等大屏内容在仪表上显示,不仅带给女性用户定制化的专属感,也让驾驶更具乐趣。

超舒服:RC-6长达2800mm的轴距和4925/1880/1580mm的车身尺寸营造出宽适车内空间,让每一双长腿都有处安放。

超多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让女性可以放置随身带的各种物品,实用且方便。

传播新宝骏家族智能车联网的迭代更新:拥有5大升级和100多项黑科技,新版本车联网重新定义了车内的互联方式、重新定义了搜索和分享信息方式、重新定义了车内的即时通讯方式、重新定义了汽车和手机如何共享数据与应用、重新定义了人、汽车和手机的交互。覆盖了众多用户出行场景,转移了手机上的“习惯场景”到智能汽车,实现了家族产品的同步升级。

新宝骏的智能家族已经形成:新宝骏RS-5、新宝骏RS-3、新宝骏RM-5、新宝骏RC-6级成的智能家族,产品已覆盖紧凑型SUV、小型SUV、紧凑型多功能家用车、中级车等多个细分市场,产品布局的快速完善体现出新宝骏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同时也助力新宝骏产品更多元化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新宝骏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更多关注女性需求。从广州到宁波、成都,新宝骏“智行中国-寻找中国智慧人物”让更多女性车主感受到科技给自己生活带来的便利,更是新宝骏与新时代女性产生共鸣的全新尝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