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更环保 试驾江西五十铃羚拓国六

皮卡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下一个热门元素,皮卡天生具备的多用途性,和在各种用车场景下所体现出的充满自由野性的汽车文化,都成为这一车型吸引人的卖点。

五十铃作为传统日系皮卡厂商,在产品可靠性上一直拥有美誉,而其旗下的羚拓车型在最近升级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让这款车重焕新机。

作为一辆实用性的产品,羚拓国六并没有在外观上进行过于花哨和激进的创新,一切设计都给人亲切踏实的感觉,但车身比例上也开始向时代性的设计靠拢,更多地突出了力量感,高配车型增加的很多配置不仅让外观上显得更吸引人,也都具备极高的实用价值。

羚拓国六全面使用了乘用车风格的内饰,在舒适度上进一步提升,中央大屏虽然功能简单,但拥有Carplay功能之后可以方便的使用手机的互联网生态,相对来说,受限于皮卡没有后备箱的车身设计,后排的舒适性稍差。

作为一辆中型尺寸的皮卡,羚拓国六在空间上不会让我们失望,无论乘员空间还是货舱空间都具备较大的优势,如果更多拿来进行货运的话,建议优先选择长货箱版本。

为了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羚拓此次更新了2.5T的柴油发动机,带来更充沛的扭矩输出,从1300转开始即可输出最大扭矩,一直保持到2800转,在日常行车区间都可以输出最大扭矩,这得益于本次发动机升级所使用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

在行驶品质上,羚拓国六的反馈超出预期,整体提供了较为舒适的公路驾驶体验,如果选择四驱版本,也会拥有不错的Off-Road能力,这辆车可能更适合城郊环境下使用,在不需要频繁启停的情况下,会给你不少乐趣。

总结:在换装了性能更强,排放标准更高的发动机之后,羚拓国六跨过了更多地区的准入门槛,凭借日系皮卡在可靠性和舒适性上的口碑,这款产品有望借中国皮卡细分市场的东风,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chxin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