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迪拉克明年推新款Escalade车型 配业界首款OLED曲面屏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6日,凯迪拉克(Cadillac)宣布2021款Escalade车型将配备业界首款曲面宽屏OLED显示屏,全屏对角线长度超38英寸。该技术的像素密度是4K电视的两倍,可以展示汽车行业最广色彩范围的图像。

凯迪拉克明年推新款Escalade车型 配业界首款OLED曲面屏

从有关该显示屏的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仪表盘显示屏亮起来之前,显示了有关新款Escalade仪表盘的黑屏视图,可以看出宽阔的尺寸以及清晰的彩色图形。

凯迪拉克明年推新款Escalade车型 配业界首款OLED曲面屏

该预告片还证实,2021款凯迪拉克Escalade还会配备超级巡航(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因为方向盘上有一个绿色的超级巡航仪表。如果车辆的超级巡航系统处于启用状态,方向盘上的绿色灯条可用于与驾驶员交流。如果系统探测到驾驶员没有注意前方道路状况,该灯条就会开始闪烁,让驾驶员知道如果继续不专心驾驶,超级巡航系统就会自动脱离。

最后,通用汽车证实2021款凯迪拉克Escalade将于2020年2月4日正式发布,也正好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的时间。通常,凯迪拉克会在该颁奖典礼期间播放一些广告。

上周,在有关Escalade外饰和内饰泄露的谍照中,从前面看,可以看出新款Escalade外观有点像凯迪拉克XT6,而内饰配备了宽屏显示器,重新设计的仪表盘和中控台,也是效仿凯迪拉克XT6等新凯迪拉克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