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能与新能源的结合体 实拍荣威RX5 eMAX

在自主品牌集体向上的大势之下,各大车企纷纷想将产品做大做强.作为老牌国企中最进取向上的车企之一,紧跟市场需求推出了紧凑A+级SUV)——荣威RX5 MAX,更沉稳大气的造型设计、更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如今,荣威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荣威RX5 eMAX,传承其智能座舱重要卖点的同时,进一步丰富新能源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荣威RX5 eMAX在刚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58万-23.58万,并且购荣威RX5 eMAX可享8000-12000元置换补贴。

我们本次实拍的中配车型500PHEV 智能座舱旗舰版,相比顶配版车型便宜2万元,缺少了支持L2自动驾驶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其他舒适性配置基本保持一致。而中配车型性价比更为突出。

同时,入门版的RX5 eMAX将搭载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Pro(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而本款车型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并配备了SKY EYE天眼系统,用户进入车内,在内后视镜旁边的摄像头,能够主动识别面部信息,“刷脸”登录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将告别传统启动车辆的方式,更加科技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二者均支持OTA无限迭代升级,未来该系统将会增添更多的功能,比如监测用户日常驾驶、预测驾驶员行为等,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荣威智能座舱的魅力。

配置方面,荣威RX5 eMAX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出色表现。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360°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一应俱全,此外还有豪华车级别的双层夹胶隔音玻璃、手机无线充电和Bose音响等高级配置。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搭载上汽“NetBlue蓝芯”与“NetGreen绿芯”科技的混动技术。

其中直列四缸1.5T高性能“蓝芯”发动机,最高功率124kW(169hp),最大扭矩250N·m。采用了全铝缸体、双可变式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先进技术,动力性能大幅提升,热效率达到37.5%,且满足国Ⅵ阶段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

荣威的崛起从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SUV——RX5开始。如今荣威用RX5 MAX将其系列的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并在其基础之上打造了插混版车型,技术上也再上一个台阶。在汽车行业迈向智能化和新能源化的道路上,荣威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与时俱进的优秀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