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些做法根本不伤车,很多人都还蒙在鼓里!

汽车对于我们大多数车主来说,也算的上是家庭里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员,所以说很多车主对于自己的车辆还是比较爱惜的,而同样的,我们也都知道,汽车毕竟是一个消耗品,需要我们在使用时“小心呵护”,不然的话我们就会明白什么叫做买了一个“祖宗”回家,然而,毕竟大多数人对于汽车的了解和熟悉的程度是非常有限的,所以要想更好的“呵护”自己的车辆,只能是通过别人口中得知。

其实影响汽车寿命的因素是非常多的,其中就包括我们车主的驾驶习惯和用车习惯,毕竟汽车从诞生到现在,关于它的话题可是一直不断的,所以很多车主为了更加爱惜自己的车辆,也经常会从网上了解一下如何保养自己车辆的信息或者说了解一下如何用车才能对车辆更好,然而,有些信息却并不是绝对的好,而有些也并不是绝对的坏,就像是我们今天要说到的这些做法根本不伤车,很多人现在还蒙在鼓里!难道说老司机都被骗了?

1.新车不磨合的话对车不好

其实这句话本身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不过用在现在的汽车上就不对了,关于汽车磨合的名词是在汽车工业刚刚开始发展的时候有的,那个时候的机床技术有限,发动机内部的零件可能并没有那么的精确,所以在我们买了新车之后需要拉高速磨合一番才能正常使用,并且对于发动机也有一定的好处,但是以现在的技术来看,这句话就存在很大的问题了,现在造车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所以说发动机内部的零件也就不存在什么“误差”,根本就不用去磨合,而关于汽车在安全性上面的表现,这一点,车企在车辆出厂之前就已经帮助我们做好了,所以完全不用过多的担心。

2.汽车高转速对发动机不好

首先我们每辆车的转速表上都是有红色的区域的,这一块区域也是发动机的极限转速区域,但是要达到红色区域的转速,恐怕是非常困难的吧,就算是能达到,那也是发动机性能非常好的车,并且发动机在出厂之前也是进行过无数次的实验的,高转速什么的对于发动机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而有的人竟然还因为发动机转速过高而心疼?不得不说真的是有些杞人忧天了,不过相反的,发动机低转速对发动机不好却是真的。

3.不按时保养车辆对车辆不好

虽然说是一辆车要七分养三分修,但是过度的保养也是不好的,很多人都会按照4S店的要求来定期保养的,其实这无非是4S为了挣钱弄的噱头而已,就拿大家经常提到的问题来说,5000公里要不要换机油是一个样的,所以说适当的延长保养时间并不会对车辆带来多大的损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